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东南DX3保养成本调查 小保养最低281元

来源:58车时间:2017-04-27 08:48作者:李一凡编辑:赵旋丞

  作为东南汽车旗下两款主力SUV车型之一的东南DX3,上市以来倍受消费者关注,特别是极具吸引力的售价和性价比,6.79万起的官方指导价更是让许多消费者都可以轻松踏入门槛。那么,今天我们就带各位了解一下这款车的后期保养成本如何。

  目前在售的东南DX33车型在动力方面共有两种,分别为1.5L和1.5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采用机械增压技术。1.5L发动机车型有5速手动变速箱供选择,而1.5T车型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可模拟8速的无级变速箱可选择。

  东南汽车为DX3车型提供的质保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 (以先到者为准),对于车辆被用于运营用途方面官方也给出了另一套一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质保期。在易损耗零部件的质保期方面,则根据种类的不同给出了不同的期限,比如:蓄电池、轮胎保修6个月或20000公里(先到者为准);机油滤清器、燃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空调滤清器、灯泡、保险丝及普通继电器(不含集成控制单元)、火花塞、离合器片、遥控器电池、刮水器刮片保修3个月或5000公里(先到者为准)。而三包有效期为2年或5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