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托立夫将为奔驰S级提供主动安全装置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4-24 10:52作者:李文龙编辑:王家浩

  据外媒报道,作为全球车用安全系统的全球领导者,奥托立夫宣布向新款奔驰S级轿车提供数款先进的主动安全产品。

  奥托立夫将继续开展与戴姆勒的合作,为新款奔驰S级轿车提供主动安全装置,包括:77GHz的雷达、立体视觉及单目视觉摄像头(mono vision camera)和ADAS中控电子控制单元(ADAS ECU),对于新款S级轿车而言,后者是主动安全系统的大脑,预计上述主动安全产品将于2017年下半年投放市场。

  奥托立夫将提供一款单目视角摄像头或立体视觉摄像头,视车辆的配置而定。新款S级车型的发布标志着奥托立夫首次通过旗下先进的立体视觉摄像头方案为车辆提供路面探测功能,上述两款摄像头采用了奥托立夫自助研发的软件算法。此外,两款摄像头能在探测物体后对其分类,如:行人、轿车及卡车、迎面而来的车辆车灯、车道线(lane markings)、交通标志及道路边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