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传沃尔沃将推全新20系列 定位全球车型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4-24 08:56作者:廖琛编辑:郭艺

  据美国媒体4月20日报道,沃尔沃汽车公司近日透露,其或将推出新款20系列微型车。

  随着沃尔沃公司新款XC60以及迷你款XC40 SUV汽车的问世,沃尔沃美国地区总裁Lex Kerssemakers在接受《人名志》采访时表示,沃尔沃公司在未来的计划中将推出更小型的20系列车型。迄今为止,沃尔沃90系列最大,而40系列最小,等到最新 20系列投放市场,这一局面将会改变。

  沃尔沃官方尚未证实这一消息。此外有报道称,新20系列是一款全球车型,同样美国以及欧洲的市场也将是其重要市场。

  据悉,20系车身更加小巧,或将会推出传统的S20轿车以及XC 20 SUV,这样一来就可以和奔驰GLA、 宝马X1以及其他品牌的豪华型轿车一决高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