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一心为了中国 保时捷欲增电动车产品线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4-23 08:08作者:阳万顺编辑:安涛

  据外媒报道,为适应中国市场日趋严苛的排放标准,保时捷计划增加其电动车产品线。

  保时捷电动车业务总监Oliver Blume星期三在上海车展上表示,新款电动车或将基于其Mission E概念车打造,而这款车计划在2019年上市。此外,卡宴SUV、帕纳梅拉四门轿车也将会加入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阵列当中。

  Blume说到:“不仅仅是为了遵循国家法规政策,电动车的驾驶体验较为运动,因而发展电动车技术也符合保时捷的品牌价值观。”

  保时捷在此次的上海车展上展出了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帕纳梅拉,据悉,这款四门车型是帕纳梅拉系列当中动力最强劲的一款,而综合提升动力和燃效对保时捷招揽中国消费者来说非常重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