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彭江:猎豹汽车将发力 电动化和智能科技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4-22 07:44作者:汪一舟编辑:刘嘉琪

  猎豹汽车是湖南长丰汽车制造公司子品牌,目前旗下拥有SUV和皮卡车型。如今SUV市场热度持续升温,其也将不断升级产品矩阵,并带来更多最新技术。猎豹汽车北京研究院院长彭江对网上车市表示:“未来猎豹汽车将在新能源、智能网联应用和智能驾驶方面深耕,不断推出更新更好的产品,满足市场的需要。”

  据彭江介绍,猎豹CS9是拥有智能网联、个性化需求的服务、时尚科技品质和军工品质的制造要求于一身的最新的SUV车型。新车最大的特点是猎豹汽车家族里最先搭载车联网智能系统车型。车联网智能系统拥有几大特点:第一个,车联网合作商是中国三大移动互联运营商之一中国联通,可以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及多方位的移动互联车载应用服务。第二个是拥有远程控制技术,包括远程控制汽车的开锁、关锁、开空调、开窗,还有智能语音、一键导航、同步手机上的音乐、查询天气、查询地点信息等功能。

  根据猎豹汽车规划,品牌将涉及新能源汽车领域。猎豹CS9上市的同时,还展出了CS9 EV车型。猎豹CS9 EV车型是纯电动版车型,外观与CS9基本保持一致,车身的多个部分加入了蓝色元素,前保险杠两侧加入了蓝色装饰条,以彰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90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28Nm,综合续航里程为255km。未来猎豹汽车所推出热销车型,都会有相对应的纯电动版车型或混合动力版车型。

  2016年,猎豹汽车全年实现了9.05万台的整车销量,其中CS10整车销售达8万台,也是猎豹汽车历史上销量最高的一年。2017年,伴随新车的推出和市场容量的扩大,猎豹汽车一季度实现了比去年同期超过45%增长,CS10在一季度实现销量过万,今年预期目标是要比2016年至少增长50%以上,至少到15万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