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贾亚权:让用户体验到德国品质才最重要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4-21 13:35作者:李岩泉编辑:王家浩

  德国宝沃汽车在上海国际车展带来了纯电动新能源的BXi7概念车,之前主要车型有BX5以及BX7两款SUV车型,此次新车的亮相代表了宝沃汽车新能源车型方面最新的技术成果。有媒体采访到了德国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先生。贾亚权与媒体沟通时表示“宝沃汽车以良好的用户体验和精湛的德国品质为核心竞争力,未来将发展更加智能化的车型”。

  媒体:从去年北京车展到现在,从推出BX7到现在,这一年来宝沃已经取得很多不错的成绩,您能对这一年来发展状况简单总结吗?

  贾亚权:从产品来讲推出了宝沃BX7和宝沃BX5,另外还推出行业领先的终身免费保修政策,是同行业中第一家做,而且已经认真实践了半年多。宝沃BX7和BX5都实行这个政策,体现了德国品牌、德国品质的信心。渠道方面目前有130多个经销商店在运营当中,现在签约的店大概170多家,预计到今年年底试运营200家左右。此外,我们初步获得了消费者认可和行业认可,目前客户转介绍比例基本上已经超过20%,这个在行业里算比较高的,应该说客户口碑还是不错的。

  媒体:相比去年推出的BX7,今年推出BX5对消费者来说相对陌生一些,针对目前这个现状,宝沃会有哪些针对性的营销策略?

  贾亚权:宝沃BX5跟宝沃BX7的车主属于两种定位人群,BX5更年轻更时尚一些,从设计方面决定了这个定位,而且都是在跟主流合资品牌在竞争。目前来讲,两款车都有终身免费保修的政策,包括车联网的终身使用免费,其中免一年流量费,还有三年免费道路救援,在行业都是非常领先的举措。下一步就是让大家亲身感受到德国品质,一定要在产品上体现,所以后续会安排一系列的主题体验,包括区域体验,让消费者充分体验到产品和品牌的优势。

  媒体:您还能再继续详细介绍一下,BX5产品以及市场定位?

  贾亚权:从产品优势上看,简单说是两点,BX5的操控性能非常好,同级竞争对手里应该说它的四驱系统肯定是领先的。第二,从智能化来讲,B-Link系统也是同级里最领先的。这两点一个是产品本身品质方面,一个是操控性。操控性实际上也代表了安全性。

  媒体:宝沃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带来一些新能源的信息,您能介绍一下现在新能源战略布局是什么吗?

  贾亚权:我们这一次带来的宝沃BXi7新能源概念车,是宝沃新能源和智能化的技术成果,还将成为布局欧洲市场的旗舰产品。它的技术亮点比较突出,巡航里程达到500公里,百公里加速达到了6.5秒,最高时速达到了200公里。从新能源布局来讲,根据市场结构,像欧洲、包括中国市场、亚洲都有一些计划。

  媒体:宝沃跟SAP包括博世等一些国际大牌有战略合作,未来在新能源出行解决方案方面,跟他们会有哪些具体合作内容?

  贾亚权:例如云计算、大数据等等,再加上新能源技术,然后往节能、环保方向发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