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一汽马自达2017年销量目标12万 增长30%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4-21 09:24作者:谢嵩编辑:赵旋丞

  在第十七届上海车展上,一汽马自达带来了全新阿特兹和CX-4组成的双明星产品,同时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德强也公布了2017年的销售目标,他表示,今年的销售目标是12万辆,预计增长30%,同时一季度整体销量已经超出预期,达到了30132台,同比增长98%。

  2017年销量目标12万辆

  2016年是一汽马自达产品交替期,实现的总销量是91535辆,同比增长10%;今年的目标是12万辆,预计增长30%,其中12万辆年度销量目标中,全新阿特兹销量在5万辆,CX4的销量在7万辆左右。

  2017年第一季度,一汽马自达总销量达到了30,132台,同比增长98%。从去年8月份上市至今,全新阿特兹月销量持续稳定在5000台左右,CX-4上市后迅速成为SUV市场黑马,月销量最高在7000台以上。年3月初,CX-4探索版的上市,一举成为16万元价格区间唯一装备智能互联系统的合资紧凑级SUV。

  继续体验营销向上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德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6年,一汽马自达推出了全新阿特兹和CX-4两款领先的高价值产品,实现了从产品、营销,再到销量的整体转折。在此基础上, 2017年将围绕品牌特色、消费者体验、细分市场竞争力等方面重点发力,实现一汽马自达的持续向上。”

  同时,随着产品的逐渐年轻化,一汽马自达在营销方式上也转变,迎合年轻人的变化。在团队内部,新一届管理团队彼此信任,提高工作效率。

  经销商渠道提供客户管家服务

  在经销商渠道上,一汽马自达今年的目标是不盲目扩张网络数量,今年保持总数量平稳,进行优胜劣汰。2017年一汽马自达会在162家基础上再增加57家。同时,一汽马自达结合目标群体85后、90后的特点,继续打造体验营销,提高服务的水平,提供客户管家服务,并以此为基础打造直营店、直营分店,提高渠道覆盖率,增加用户的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