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赫博:DS 7今年国产 插电混动版2019年发布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4-20 08:38编辑:贾冀鸥

  2017上海国际车展于4月19日-4月28日举行。车展现场,DS品牌全球销售与市场副总裁赫博接受了腾讯汽车的专访。

  他表示,今年春天DS 7 CROSSBACK将会深圳工厂生产,与法国工厂同步进行。同时,2019年这款车的PHEV的版本也将发布。

DS品牌全球销售与市场副总裁赫博

  以下为访谈实录:

  腾讯汽车:现在来到腾讯汽车展台的是DS品牌全球销售与市场副总裁赫博先生,欢迎您在媒体日的首日来到了腾讯汽车展台。这次DS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惊喜呢?

  赫博:我也非常高兴来到腾讯汽车,这次车展DS品牌带来了两个惊喜,第一个是DS 7 CROSSBACK,第二个是DS 6 限量版。

  腾讯汽车:DS 7 CROSSBACK,应该是非常惊艳,虽然我还没有去展台看,您可以详细介绍一下这款车型吗?

  赫博: DS 7 CROSSBACK(虽然)在之前2月底它已经在巴黎和大家见过面了,但这次是全亚洲的首秀。DS 7完美体现了法式奢华和精湛工艺。DS 7CROSSBACK延续了DS产品的一贯风格,非常注重设计,这在我们的前大灯上就有所体现,你可以看到前大灯每一颗灯都像小珍珠,转起来像流动一样,所以你打开这个车你就像进入了一场表演。另外我们对于内饰的设计也非常注重,它完全体现了法式奢华,为了达到这一点我们用到了一些珠宝的元素,比如车内镶嵌的钟表就是和非常有名的钟表设计师合作设计后,镶嵌在中控台上的。

  腾讯汽车:DS 7 CROSSBACK这次在中国市场投放和生产以后,相较于竞品有很多不同之处,您觉得它对中国SUV市场的影响会有哪些?

  赫博: DS 7 CROSSBACK能够给中国的SUV市场带来完全不同的全新体验,相对于我们的竞品,DS 7 CROSSBACK是集精湛工艺、高新科技为一体的一款产品。在DS 7 CROSSBACK身上我们应用了15项新技术,除此之外,它还是延续了一贯的非常精湛的工艺,所以它是工艺和技术的结合。

  比如说在DS 7 CROSSBACK身上应用了一项技术,我们叫做主动感应式式悬挂,它是一种自动感应扫描式的悬挂,在前挡风玻璃上有一个摄像头进行扫描,可以随时根据扫描到的路况调整悬挂的软硬度,这在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

  同时,我们还有夜间驾驶的技术,相当于是夜间扫面的摄像头,所以即便外面环境很黑,但如果有行人或者小动物还是可以通过显示屏清晰的看到他们。

  腾讯汽车:上午我们展台特别热闹,请了王凯在展台做了一些活动,这是怎么考虑的呢?是会在营销上面做一些新的尝试吗?

  赫博:上午我们的展台特别热闹,请了王凯在展台做了一些活动, DS之前的形象大使是苏菲玛索,她为DS代言了三年,她完美体现了我们品牌的DNA,自DS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伴随着我。现在我们觉得可以进入第二个阶段了,所以邀请了王凯先生作为我们的代言人,因为王凯先生是非常时尚、非常前卫的,我们认为他跟品牌的贴合度是非常高的。而且我们邀请中国的明星来代言,就是为了更加贴近中国的市场,让中国的客户能够更好地体验我们的产品。

  腾讯汽车:您认为DS在本土化市场方面有哪些优势和不足呢?

  赫博:您是指DS品牌,还是指具体的某一款车?

  腾讯汽车:DS品牌。

  赫博:我认为,首先,我们的品牌在本土市场的优势,也是我们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我们的产品能够非常完美地体现法式的优雅和奢华,这是非常独特的。所以我们才说我们的品牌有集创新、设计、高科技于一身独一无二的产品。所以我们才觉得DS产品在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虽然其他各个汽车厂商肯定都希望自己的产品是独特的,但是我们觉得DS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不仅仅是一辆车,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体现。

  腾讯汽车:还有一个来自于用户的问题,DS 7会不会国产?

  赫博: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DS 7 CROSSBACK就会在我们的深圳工厂生产。从2017年春天就开始,全世界有2个工厂会生产DS 7 CROSSBACK,一个在法国,另外一个就在中国的深圳。同时在2019年我们会发布PHEV的版本,而且这款最新的PHEV发动机也会在中国生产,可见我们在中国市场都是推行最新的技术。

  腾讯汽车:您怎么看待DS品牌当今在国内的现状,以及如何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接受DS品牌?

  赫博: 2012年DS品牌引入中国,这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品牌。我们最开始的时候是做进口车,在2013年的时候才实现国产,现在我们已经有超过7万的用户了。因此我们可以说DS在中国算是成功的。当然我们在成长的道路上会遇到一些困难,比如市场的竞品非常激烈,中国客户对车的要求又非常高,如何来满足客户不断提高的要求,这是DS发展中重要的一点。所以我们就是要不断地将最新、最时尚、也是最好的服务都推向客户、推向市场,这样才能让更多的客户接受我们。这也是DS品牌在中国市场学到的。

  腾讯汽车:谢谢赫博先生今天来腾讯汽车作客!

  赫博: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