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集团发布品牌口号 启动品牌升级行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19 16:19编辑:李健利

  此次上海车展不仅吸引了众多厂商带携自家产品亮相,也有不少车企借此对外发布了全新的战略及规划。4月19日,广汽集团就在上海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品牌的全新战略规划,以“匠于心·品于行”作为品牌的新口号。与此同时,广汽集团还在国内首发插了一款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EnSpirit。

  2017年是广汽集团全面落实“十三五”的关键之年和“品牌升级年”。发布会上,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表示:“广汽将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良好的品行,努力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一流品牌。”

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宣布广汽集团的品牌口号并介绍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发布品牌全新战略规划

  在此次的车展发布会上,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发布了品牌全新战略规划,提出了以“至精·志广”为品牌核心;“不忘匠心,追求卓越”为品牌愿景;“移动生活价值创造者”为品牌定位以及“以匠心之道,精心尽力地为消费者与员工、合作与投资伙伴、行业与整个社会用心创造价值”的品牌主张。

  冯兴亚介绍时说:“广汽集团始终秉承工艺上的匠心之道,以匠心精神打造高品质的汽车产品,更始终保持着对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洞察,依靠创新研发与精益生产,为用户移动生活、推动产业进步和社会发展提供创新价值。”此次广汽集团发布品牌全新战略规划,就是对广汽20年发展历程的深刻总结和提炼升华,也是广汽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品牌主张和发展愿景

  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广汽集团的企业口号“匠于心·品于行”,并表示:“启动新的品牌口号,标志着广汽集团继承了‘至精·志广’的品牌核心,广汽集团将不忘匠心,用心铸造卓越企业。”

广汽集团品牌战略规划发布仪式

  据了解, “十三五”期间,广汽集团将把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品牌力和企业软实力,实现广汽集团可持续发展作为重中之重,并致力于从单一整车制造到全产业链的升级。通过创新协同发展、产融结合的举措,不断完善产业链结构,形成以整车制造为中心,涵盖研发、零部件、商贸、金融等板块的完整产业链。

广汽集团EnSpirit概念车国内首发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EnSpirit概念车的国内首发,它象征着广汽集团电动化、网联化的提速,同时也代表着广汽“电动化、网联化”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EnSpirit展示的研发思路和新技术,体现了广汽对于未来出行方式及消费需求的前瞻预测, 而这些也都将会在后续量产的车型上应用和体现。

  “品牌向上”已经成为广汽集团重要的关键词之一,而此次广汽品牌力提升还将以技术升级、产品升级、产业升级为核心。本届上海车展,广汽自主品牌将会有6款新车登台亮相,除了上述提到的概念车EnSpirit以外,广汽传祺GS7、GE3等车型也将会在国内首发亮相。这些新产品的亮相也预示着广汽自主品牌核心竞争力的逐渐加强,从而彰显其在竞争者中的优势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