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法拉第未来FF 91黑科技 智能玻璃可自动调光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4-14 11:10作者:刘洋编辑:刘嘉琪

  据美国媒体motor1 4月12日报道,法拉第未来公司1月发布了其首款量产纯电动车型FF 91,该车型部分车窗及天窗采用智能调光聚合物分散液晶(PDLC)玻璃,可开启日蚀模式,实现全面保护隐私的效果。

  在2017年消费类电子产品展(CES)上,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正式发布其首款量产纯电动车型FF 91,该车型的一大酷炫亮点就是车窗玻璃,其侧面后车窗与车顶天窗均装配聚合物分散液晶(PDLC)玻璃,通过复杂技术实现光线的调节,从而实现智能调光。

  聚合物分散液晶(PDLC)利用电压、光或热来阻挡一些或所有波长的光。该技术主要用于建筑物中,其中智能玻璃会构建与气候相适应的的建筑外壳,这样能够节省供暖,使用空调和照明的成本。

  法拉第未来表示,只需轻按智能玻璃,日蚀模式便可开启,玻璃立即变暗,达到保护隐私和保持安静的效果。再次点击,玻璃将会变透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