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普锐斯销量有望问鼎全球插电式汽车市场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4-13 09:24作者:阳万顺 编辑:王家浩

  据外媒报道,丰田普锐斯prim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全球的推广速度较为缓慢,其于2016年九月中旬正式登陆美国,但三月份销量便已经达到1618辆,在美国电动车销量当中排在第三位。

  丰田普锐斯Prime在美国销量走势

  从早前的销售成绩来看,丰田推出的这款旗舰车型的销量具有较大潜力,如果在丰田的产能得以保证的情况下,日后每月的销量有望得到10,000辆。

  丰田普锐斯prime上市后的四个半月在美国的销量便已经达到6,768辆,单今年三月份的销量就已经达到1,618辆,但其每月的平均库存量却不超过900辆,这也就意味着美国市场上的需求量要远远高于丰田的供给量。截止到目前,普锐斯Prime占普锐斯系列销量的比重已经超过了15%。

  此外,从日本方面获悉,丰田普锐斯prime 2月份在日本的销量达到了3,230辆(3月份销量还未公布),在普锐斯系列销量当中占比达到20%。普锐斯Prime 2月份在美国和日本的销量总计达到4592辆,从我们目前所获取的数据当中对比来看,为前两个月表现最好的一款车型,同时也成为全球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市场表现最好的一款车型。

  2017年1-2月最畅销插电式汽车Top10

  综合以上数据来看,丰田普锐斯Prime有望成为2017最为畅销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