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吉利会再调销量目标吗 一季度已完成28%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4-10 10:33作者:郭文静编辑:王厅

  从吉利前三个月的销量态势看,恐怕吉利今年还得再调整销量目标,当然是向上提。

  近日,吉利公布了其3月销量数据,从数据来看,3月吉利汽车销量为86,952辆,同比增长74%;一季度累计销量为278,581辆,同比增长94%,达到其全年一百万辆销量目标的28%。

  今年一季度受春节假期和购置税优惠幅度下降的影响,车市整体并不好,这一点从各大车企陆续公布的一季度销量也能看出来。但有几个车企似乎完全不受大环境的影响,一直保持着高速的增长,吉利就是其中之一。

  具体来看,3月帝豪销量仍旧保持稳定,实现22,331辆,同比增长8%;一季度累计销量为69,388辆,同比增长28.1%。作为一款上市多年的车型,帝豪在轿车市场整体增速趋缓的背景下,仍保持了稳定的增长,成为吉利销量的稳固支柱。

  吉利的另一款轿车,远景3月销量则出现波动,当月销量为11,080辆,同比下滑14%;但一季度累计销量仍保持了25.4%的增长,达到39,692辆。去年推出的新车帝豪GL销量平稳,3月销量为8147辆,环比基本持平;一季度累计销量位26,382辆。

  SUV方面,吉利博越仍保持了月销2万辆的水平,3月销量为20,461辆,一季度累计销量为60,745辆。虽然吉利去年宣布生产博越的宝鸡工厂已经提高了产能,但从目前来看,博越的产能仍然存在瓶颈,使其销量始终维持的2万出头再难突破。

  帝豪GS在3月销售了8295辆,一季度累计销量为26,688辆,维持在月均8000多辆的水平。远景SUV在3月销售了9755辆,一季度累计销量为29,995辆,维持在月均近万辆的水平。

  年内随着吉利新车型的投放和产能的释放,销量还有提升的空间,如果按吉利目前的销量态势推算,其全年销量目标有望超额完成,不知道吉利会不会像去年一样再度上调销量目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