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两年连推新车 比速T5重庆工厂正式下线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4-07 11:26作者:侯琪 编辑:王厅

  4月6日,比速汽车旗下全新7座SUV比速T5在比速汽车重庆工厂正式下线,据悉,新车将于5 月底正式上市。

  在比速T5下线仪式上,比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守平先生表示:"当前中国汽车市场已经进入了新的阶段,而自主品牌的市场份额也得到了提升,更欣喜的是自主品牌的质量也比以前有了质的提升。另一方面,中国汽车消费者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和变化,更多年轻的汽车品牌的涌现,一个多元化、个性化的时代也已经到来。”

  “因此,作为一个坚持精工制作的品牌,比速想做的产品,就是要外观好看、产品可靠性高,并且以人为本的产品。”

  “今天正式下线的比速T5,就是这样一款高起点高标准的SUV产品,在未来,比速汽车还将会推出T6、T7以及轿车和新能源产品。”

    比速T5进军7座SUV市场

  比速T5作为一款7座SUV,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与比速T3相同的家族设计样式,前脸造型十分霸气,犀利前大灯造型,倒梯形多横幅式进气格栅,饱满的尾部造型,熏黑双黑色尾灯等都有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比速T5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80mm,轴距达到了276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具备一定的优势。此外,新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并支持后两排座椅整体放倒。

  内饰方面,比速T5的方向盘和中控台采用了大量镀铬条装饰,烘托了不错的档次感。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是比速T5内饰的另一大亮点。

  配置上,新车配备了车载蓝牙/电话、自动空调、座椅加热、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6驻车雷达系统、360度环视系统、自动感应大灯、自动感应雨刷、后排空调出风口、全景天窗等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比速T5前期仅提供1.5T+6MT的动力组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则为215牛·米,据悉,未来新车还将推出自动挡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

   两年推3车,走精工制造路线

  重庆比速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28日,在过去两年时间里,比速汽车快速成长,先后推出了小型SUV比速T3、7座MPV比速M3,以及刚刚下线的比速T5。

  据介绍,与比速汽车“火线推新”相呼应的,是其始终坚持的精工制造理念。据了解,比速汽车研发中心汇聚大量来自瑞典、英国、澳大利亚等欧洲及国内大型汽车企业的专业设计和技术开发千余人组成的国际化技术研发团队。

  硬件设施上,前期投入研发费用超10亿元,设有造型开发所、CAE仿真模拟分析实验所、 VOC气味分析实验所、步入式多功能气候试验所、NVH性能实验所、道路模拟实验所等完善的研发体系,具备大规模整车研发能力;引进美国、日本、德国等国际先进整车性能/材质分析等实验设备保证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质量。

  此外,品质检测方面,比速汽车设计了2000余项验证标准和400余项主客观评价指示,在国内最好的试车场进行严苛的综合性能测试,并在全国进行“高温、高寒、高原”三高地区道路测试,检测车辆各项性能指标,来保障产品品质。

  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发生了很大变化,随着年轻人逐渐成为汽车消费主体,高颜值+高配置成为汽车产品竞争的新高地。与此同时,国内SUV市场热度不减,7座SUV细分市场销量占比越来越大,使得各个自主品牌纷纷投放“重兵”于其中。

  从2017年1月份7座SUV销量来看,排名在前十的合资品牌仅剩2席,国产SUV比重增加,像东风风光580、长安CX70、传祺GS8等迅速崛起。

  因此,综合比速T5产品实力以及未来市场前景来看,比速T5不仅是一款竞争力十足的产品,更是一款走量车型。最终比速T5能否再给出一个具备爆款实力的价格,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