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海兹曼:探索“黑科技”大众优化驾驶体验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4-07 08:58作者:汪一舟编辑:王厅

  2017年4月6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出门问问举行了移动出行战略合作媒体发布会,在活动现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海兹曼教授向有媒体表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中国创新型科技公司,共同打造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全新移动出行技术的重要例证。”通过新的合作,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进一步开拓人工智能领域,并将优化驾驶体验,对于在中国未来移动出行领域的进一步发展意义重大。

  海兹曼首先谈到:“汽车产业正在跨入一个全新的时代,电动汽车,自动驾驶和数字化网络正在颠覆汽车产业。人工智能技术领域也已蓄势待发,这一技术的应用将进一步改变业务经营模式,助力实现各领域的自动化,并进一步简化我们的生活,缓解生活压力。我们与人工智能和语音识别领域的卓越企业——出门问问成立新的合资企业,是推进集团开创性变革的重要一步。Mobvoi不仅在自然语言处理技术领域拥有卓越的成绩,还致力于提供一个不断扩大的服务生态系统。以实现穿戴设备与家庭电器的互联化,为中国广大消费者提供便利。”

  对于汽车领域的人工智能,海兹曼说:“通过与出门问问合作,我们正在为集团旗下各品牌的汽车产品增添更多应用程序的支持,为驾驶者提供更加便捷的驾驶体验。得益于出门问问前沿的软件技术,驾驶者可以使用中文进行语音输入、发出的指令,从而被系统识别出来。随着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的深入,这些技术将能够基于个人需求,调整并优化搜索结果与产品供应,因此消费者将会得到基于他们个人喜好提供的服务和解决方案。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集团旗下各品牌的所有汽车产品都将成为智能汽车产品。人工智能是企业未来发展以及投资者的最佳选择。人工智能的应用能够节省时间、提高效能,同时有助于加快创新步伐。此外,人工智能也会进一步推动自动驾驶的发展,并使每个人能够享受到移动出行服务。本次合作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中国创新型科技公司,共同打造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全新移动出行技术的重要例证。通过新的合资企业,我们将不断加强以人为本的移动出行服务,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并进一步探索这些解决方案在世界范围内应用的可能。另外,我们对出门问问进行投资,为出门问问未来在汽车领域的发展提供支持。”

  此外,海兹曼进一步谈到了大众2025战略,他表示:“携手同心是大众汽车集团2025战略的核心,目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合作伙伴包括:一汽集团与上汽集团,在网络约车领域与滴滴出行展开合作,在分时租赁移动出行服务领域与首汽集团建立合作机制,通过与江淮汽车的合作,共同推出新能源汽车产品。此次携手,我们将为中国车主打造前沿人工智能技术,致力于成为未来移动出行服务的先驱,并为中国市场提供先进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