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荣威+名爵三月销量猛增145% 再推3新车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4-05 10:50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上汽乘用车在荣威RX5等热销车型的带动下,已连续多月保持销量高速增长。有媒体从上汽集团了解到,上汽乘用车(含荣威和名爵两大品牌)今年三月份销售4.6万台整车,同比猛增145%。按计划,上汽乘用车即将推出3款新车,形成在传统动力和新能源汽车两个领域的双线布局。

  上汽乘用车第一季度累计销售11.92万辆,同比增长高达112%。其中紧凑型SUV-RX5是绝对的销量中坚,上市八个月时间其中五个月的销量突破两万台。3月份荣威RX5销量达20,128辆,环比增长74%,占到了品牌单月总销量的44%。

  名爵品牌是销量另一大增长来源,全系车型销量同比增长76%、环比增长51%。小型SUV名爵ZS上市后交车半月销量达到4,264辆,成为上汽乘用车的又一增长助力。

   上汽乘用车新车规划

  

  上汽两大自主品牌在2017年将延续密集的新车投放节奏,在传统动力和新能源动力两条产品线全面布局。新能源车型ERX5纯电版/ei6以及小排量汽油车型i6 16T即将上市,三款新车的上市将进一步助力上汽乘用车整体销量的上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