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普锐斯采用日立汽车系统气体流量传感器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3-31 17:59作者:李文龙 编辑:王家浩

  据外媒报道,日立汽车系统(Hitachi Automotive Systems, Ltd.)于2017年3月30日宣布,旗下的热线插槽式(hot wire slot-in type)气体流量传感器自2017年2月起被应用于全新设计的丰田普锐斯(Priu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中。

  日立汽车系统的传感器精度高、可靠性强,早在2015年12月就被应用于最新款丰田普锐斯车型中了,目前正被应用于新款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中。由于环保法规越发严苛,气体流量传感器得到广泛应用,通过测量发动机进气的数量和温度对发动机燃油喷注量进行优化,致力于提升燃油经济性并降低二氧化碳及其他废气的排放量。气体流量传感器已成为内燃机重要的核心零部件。

  日立汽车系统的气体流量传感器被全球车企广泛采用,在全球汽车市场中所占份额约为40%。在2002年6月左右,该款产品开始实现商业化运营。截止至2017年1月,气体流量传感器的全球发货量达到1亿个。凭借先进的传感技术,该产品为进一步提升发动机的能效提供了技术支持。目前,该传感器已获得全球各大车企的青睐。日立汽车系统将采用卓越的电子技术,进一步推广旗下的环保型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