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奔驰投资110亿美元 5年内推10款电动车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3-30 13:00作者:裴健如编辑:刘嘉琪

  随着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电动车型在业内不断升温,各大品牌纷纷向电动领域倾斜,奔驰也不例外。网通社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在未来5年内,奔驰将会增加在电动领域的投资比重,增投110亿美元,到2022年,奔驰旗下纯电动车型将超过10款。

  在戴姆勒股东大会上,CEO蔡澈(Dieter Zetsche)表示,奔驰未来将新增110亿美元投资金额,在未来5年内推出一系列纯电动车型。到2022年,奔驰旗下的纯电动车型将超过10款。而在此前,奔驰曾预计到2025年实现这一目标。

  在向纯电动车型转变的过渡期内,奔驰旗下传统动力车型仍将在未来较长时间内扮演重要角色。目前,奔驰品牌已有8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投放市场。不久后,全新S级也将增推插电式混动版本,纯电动条件下的最大续航可达50公里。

  同时,奔驰认为目前的电池技术已经可适用于重型卡车。因此,奔驰还计划基于2016年发布的Urban eTruck概念车推出纯电动卡车,最大续航预计可达193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