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阿斯顿马丁拟重新定义豪车 恢复拉贡达品牌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3-30 09:49编辑:赵旋丞

  据美国媒体3月27日报道,阿斯顿·马丁计划重新推出标志性的拉贡达(Lagonda)品牌,重新定义豪华车,与劳斯莱斯、宾利竞争。

  阿斯顿·马丁此前主打高性能车,所以公司CEO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要求其团队采取不同的、前所未有的方案打造新式豪车。他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解释道,阿斯顿的优势在于速度,故其标准是打造最精良、最快的汽车。

  他向媒体证实,拉贡达品牌的回归以一款轿车及一款SUV拉开序幕,这标志该品牌已成为一个成熟的汽车制造商。这两种设计目前均未定稿,但有消息显示拉贡达车型将具有品牌特定的设计及内饰,并且可能会基于公司自主开发和制造的铝制平台;而发动机和其他机械部件可以与不同的车型共享。

  全新拉贡达家族的首款成员初步定于2020年左右问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