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Model X与警车追尾 半自动模式或开启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3-30 09:46编辑:赵旋丞

  据美媒3月28日报道,3月21日下午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一辆特斯拉Model X车与正在执勤的警用摩托车追尾,事故发生在黑峡谷高速公路出口处,凤凰城警方27日证实了这一消息。

  凤凰城警方称,事故发生时,执勤警察正停车等待红绿灯,紧随其后的特斯拉Model X稍作停歇后开始向前行驶。该警察见此情景迅速跳下摩托车远离车辆,Model X则撞向倒下的摩托车。警方表示,该警察估计当时该特斯拉的车速约3英里每小时。目前尚未发布双方车辆损伤的相关报告。

  特斯拉车司机称,事故发生时他将车辆开启了autopilot半自动驾驶模式,但是凤凰城警方发言人艾伦?派费尔表示调查人员无法证实这一说法。派费尔告诉记者,由于这是一起很小的交通事故,警察没有受伤也没有提起诉讼,警方不会继续调查。

  特斯拉公司高管拒绝对此发表评论。根据该公司网站,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模式不是完全自动驾驶,驾驶员必须参与其中。网站还特别指出,司机在离开高速公路后需减速行驶并手动驾驶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