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品牌任命新任首席合规官 4月1日上任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3-29 10:50作者:普尔编辑:赵旋丞

  据just-auto网站报道,大众日前任命库尔特·米歇尔(Kurt Michels)为新的大众品牌首席合规官。大众特别强调,此次任命并非是任命大众集团的首席合规官。

库尔特·米歇尔

  库尔特·米歇尔现年46岁,此前是戴姆勒卡车、厢式货车和巴士部门首席合规官,他将于2017年4月1日正式上任。此前大众品牌的首席合规官是现年50岁的弗兰克·费边(Frank Fabian)。

  今年1月,因为与大众集团多位高管意见不合,大众集团首席合规官克莉丝汀·霍曼-登哈德(Christine Hohmann-Dennhardt)辞职。克莉丝汀·霍曼-登哈德此前也是戴姆勒员工。大众对此表示,因为对自己的工作职责内的责任理解和未来运营结构的理解不同,所以她选择离开。

  1998年,库尔特·米歇尔作为采购和销售业务公司内部律师开始了在戴姆勒-奔驰的职业生涯。从2006年开始,他负责领导产品安全和监管部门。

  2011年,他被任命为戴姆勒卡车、厢式货车业务首席合规官,2013年巴士业务也被纳入他的职责范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