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迈凯伦超跑要价1723万 海外价/未含选装

来源:PCauto 时间:2017-03-29 10:12作者:黄恒乐 编辑:赵旋丞

  这是一个矛盾的新闻。首先,迈凯伦透露了品牌史上最强公路跑车(动力最强、空气动力学最优)要价200万英镑,兑换成人民币得是1723万人民币;然后,迈凯伦跟大家说所有106台都卖光了。结论是,无论迈凯伦最终决定让客户掏多少钱,客户的运通黑卡上的百夫长,永远都守不住家财。

  迈凯伦新车内部代号BP23,意为这是迈凯伦MSO定制部门的第2个定制项目、新车采用3座设计。虽然暂时还没有官方名称,但这台定位为Hyper-GT的英国顶级超跑,显然是新一代公路跑车军备竞赛中的有力竞争者——阿斯顿·马丁Valkyrie的推重比很有可能达到1:1,AMG内部代号Project One的那台怪物更服食了F1引擎……

  90年代最速传奇车型迈凯伦F1的荣光本该迈凯伦P1继承的,然而同样使用三座设计——中央为驾驶座,两侧座椅稍小并且稍微靠后的BP23,显然是更有力的致敬——上述那个与布加迪Chiron并肩的预售价,早已说明了一切。

  前文已有叙述,这款新车总共限量106台,和迈凯伦F1数量一致,这也算是致敬的另一种方式。另外,由MSO部门打造的项目,从外观到内饰,从车漆到皮质……都是可以定制的,所以定在2019年的交付时间绝对不算迟。

迈凯伦F1

  动力方面暂无确切消息,不过基本确定这台车将搭载混动系统,预计应该会使用最新的4.0T V8双涡轮汽油机,再配上电动机(数量可能不止一台),外媒预计综合功率将超过671kW(900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