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独家专访德国宝沃全球CEO华立新的报道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3-28 16:51作者:奚筱林 编辑:刘嘉琪

  3月24日,德国宝沃第二款SUV产品BX5的上市发布会现场,有媒体对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及全球CEO华立新(Ulrich Walker)先生进行了1对1的专访,下面来听听他都说了些什么。

  有媒体:晚上好,华立新先生。我是来自网通社的christy,很荣幸今天能够采访到您。宝沃品牌已经来到中国一年多,并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请您介绍一下宝沃在中国、亚洲乃至全球的经销商网络发展计划。

  华立新:首先,在接下来几年,我们将继续扩大中国的经销商网络。计划到2017年底,中国市场经销商数量增至200家以上,随后宝沃品牌将走出中国扩大至世界其他地区,包括中东市场,南美市场和东欧市场。明年,宝沃将在欧洲市场发力,并计划到2018年底或2019年初回归德国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