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阅世间风景 品百味人生 KK与他的癫疯越野

来源:车神榜时间:2017-03-24 16:53编辑:杨耀华

  RFC国际雨林挑战赛作为世界上赛程最艰难、环境最艰苦的热带雨林赛事,正受到全球越野爱好者所追捧。与我们平时所接触到的越野场地赛不同,它不需选手们在赛场上横冲直撞,也不必豪掷千金打造高科技装备,车队和车手之间更没有绝对明确的分界,所有人和车必须依靠最传统的越野技巧来应对挑战,展现出一种回归于原始野性的征服场景。

  为何突然说起RFC?因为今天的主人公KK,就是代表中国参加第20届RFC马来西亚国际雨林挑战赛的专业车手,他要给我们分享一下自己关于越野的“癫疯”人生。

  KK,原名曾卡,广东茂名人,为何说他“癫疯”?因为刚认识他的时候他朋友圈是这样的:

  本以为浑身篱笆已经是最疯狂了,但似乎这还远远不能满足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