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海马汽车未来规划 S5 1.2T有望8月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3-23 10:22作者:谢嵩编辑:赵旋丞

  3月22日,在海马汽车座谈会上,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对爱卡透露,2017年是海马产品更新换代的一年,除了刚上市的海马S5 Young以外,还会在8月份上市海马S5 1.2T车型,而在2018年还会上市第二代海马S5车型。

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海权

  销量:2017年突破20万辆

  2016年,海马汽车全年销量突破15万,其中海马S5车型突破10万辆,在主干品类里,海马S5实现销量细分市场前三甲,从上市之初到2020年,海马S5车型将计划突破45万辆。

  在海马S5车型的代领下,2016年海马汽车市场销量达到了15万辆,其增速居中国品牌第一梯队,而在2017年,海马汽车销量目标将突破20万辆。

  营销:总费用达2.5亿元,同比增长39%

  在营销上,2016年海马运营了108场区域活动,完成了35场青春敢闯系列活动,总费用达到2.5亿元,同比2015年增长了39%。而在今年,海马汽车还将继续巨资轰炸,深谈区县市场,实行高频行销,深入圈层,广阔网络市场。

  产品:8月将上市海马S5 1.2T

  在产品规划上,2017年是海马产品更新换代的一年,除了刚上市海马S5 Young以外,还会在8月份上市海马S5 1.2TGDI车型,进一步降低S5车型的门槛,丰富动力选择。而在2018年还会上市第二代海马S5车型,这款新车将会给市场带来一款更具高性价比的明星车型。

  其中海马S5 1.2T车型在外观造型上和1.5T以及1.6L车型保持一致,包括前脸的五边形进气口,网状格栅以及硕大的海马汽车Logo。内饰最大的亮点则是全新的三辐方向盘,相比海马S5其他车型的四辐方向盘来说,三辐方向盘明显显得更加时尚。

配图为现款海马S5车型

  动力方面,海马S5 1.2T车型将搭载一款1.2T三缸发动机,但具体动力参数官方还没有透露。关于新车的其他信息,爱卡汽车也将持续报道。

  编辑点评:海马汽车在近几年加快了产品更新换代,增强了市场营销能力,而8月份上市的1.2T车型,更是将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运用在S5车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