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主打SUV/销量20万 海马汽车发力2017

来源:58车时间:2017-03-23 09:46作者:韩威编辑:伊楠

  2016年,海马汽车销量突破15万辆大关!这个喜人的成绩让海马汽车增速位居国产自主品牌第一梯队。而已经到来的2017年,海马汽车将销售目标预期提升至20万辆级,并将继续聚焦8万级SUV产品。

  58车在与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沟通时得知,海马汽车将打造“超级单品”。随着日前海马郑州旗下海马S5强动力版&S5 Young的上市,海马S5未来的产品也浮出了水面。

  海马S5成为主打车型

  据了解,今年9月,小排量的海马S5 1.2TGDI车型将上市。而在2018年,全新第二代海马S5将推出。海马S5将逐渐成为海马汽车的中坚力量!

  2017年销量目标锁定20万量级 2020年规划SUV销量将达45万辆预期

  2016年,海马汽车销量表现相比2015年增长39%,销量破15万辆!在已经来到的2017年,海马汽车将销量预期提高至20万辆。刘海权对58车表示:海马希望SUV产品持续发力,在2020年能实现45万辆/年的成绩,而这一数据在2016年是10万辆。

  目前,海马汽车拥有“南北”两大基地。分别是海口基地(创始地)与郑州基地。其中郑州基地以生产SUV车型为主导。海口主要基地主打车型为福美来与S7。

  出色的销售业绩,背后自然少不了强大的销售网络。目前海马汽车在全国范围内有超过300家的4S店。在今年将实行:巨资轰炸、深探区县、高频行销、深入圈层、广阔网络的组合拳!

  结语:海马汽车将开启活力品牌2.0时代!关键字为:新形象、新活力(新视觉形象)。新布局、新活力(渠道网络、终端形象、数字营销)。新创新、新活力(活力海马、顶级动力(核心技术创新、研发能力创新、关键零部件创新)。在全新的品牌形象规划下,海马汽车2017的表现我们将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