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美国将斥资100亿美元采购11.4万辆电动车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3-23 09:34作者:李文龙 编辑:赵旋丞

  据外媒报道,洛杉矶和纽约为首的30座美国城市将斥资100亿美元,合力购买插电式电动车。这些城市(含芝加哥在内)正在合力采购11.4万辆轿车和卡车,车辆用途较广,包含垃圾车和警用巡逻车。

  特朗普政府拟放宽奥巴马执政时的燃油经济性标准。朗普发言在上周表示,截止至2025年,企业平均燃油经济性(CAFE)须达到54.5英里每加仑。此前,各大汽车制造商始终在游说,希望特朗普政府能够废除该标准,最不济也要对该标准的相应条款进行修订。各大车企纷纷诉苦,为符合上述标准要求,其不得不投入2000亿美元,用于必要的技术研发。去年,各大汽车制造商未达到54.5英里每加仑这一标准,这在近十年来尚属首次。

  而各大城市组成联盟,旨在抵制特朗普的这项新政策。早在今年初,洛杉矶、旧金山、西雅图和波特兰这四个城市的市长不遗余力地建立并扩大联盟,向各大车企询问情况,意图购买2.4万辆电动车。四位市长预计,随着电动车的推广,每年的加油及维护成本将降低37%。如今他们拉拢了更多的城市,加入到本次电动车采购行动中。美国人去年共购入约16万辆插电式电动车,预计2017年雪佛兰Bolt电动车和特斯拉Model 3的销售量将上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