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保时捷2016销量逾23万 营业利润41亿美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3-22 09:47作者:刘洋编辑:赵旋丞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3月20日报道,保时捷近日公布,2016年全球销量达237,778辆,同比增长6%。营业利润达到39亿欧元(41亿美元),同比增长14%。达到这一业绩意味着保时捷每销售出一辆车的利润达17,250美元,上升9%。

  从销售利润率来看,保时捷的盈利能力持续攀升,由去年的15.8%增至17.4%,称得上全球最具盈利能力的汽车制造商之一。(销售回报率是测算公司从销售额中获取利润的效率指标,销售利润率是衡量企业销售收入的收益水平的指标。)

  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主席奥博穆博士(Dr. Oliver Blume)表示:“全新Panamera 将成为我们的增长引擎,尤其是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Sport Turismo车型。”

  对于未来的企业发展计划,一方面,保时捷正在积极探究未来出行方式,并不断增加其研发投入;另一方面,这家跑车制造商正投入大量精力,向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纯电动车型Mission E的研发及数字化的方向变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