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乐视汽车人事巨变 张海亮出任全球CEO

来源:中国证券报时间:2017-03-22 09:44编辑:王子华

  3月20日,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丁磊在个人微博发布声明称,因个人身体健康原因,不再担任乐视超级汽车全球副董事长、中国及亚太区CEO等职务。随后,乐视超级汽车发布官方声明,即日起,乐视超级汽车(中国)总裁兼COO张海亮出任乐视超级汽车全球CEO,牛胜福担任乐视超级汽车中国首席技术官。

  丁磊此番辞任,距离其2015年9月加盟乐视汽车不到两年时间。他表示,虽然离职,但仍将作为乐视生态研究院的战略顾问,继续支持乐视汽车生态的发展。

  张海亮来自上汽集团,曾担任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大众总经理、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之职,曾率领上汽大众成为国内汽车企业的销量冠军。2016年4月,张海亮加盟乐视,担任乐视超级汽车(中国)总裁兼COO。

  牛胜福加盟乐视超级汽车前在上海大众从事汽车开发工作近20年,在担任技术中心执行总监期间,曾开展上海大众整车自主研发体系的建设和完善工作,以及上汽大众未来各新能源车型的开发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