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代看好i30销售前景 首批掀背车运往澳洲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3-21 10:55编辑:赵旋丞

  据韩联社3月17日消息,现代汽车公司17日表示,已将第一批全新i30掀背车运往澳大利亚,同时计划在上半年将更多的i30车型销往美国、加拿大和巴西。

  现代公司发言人表示,去年i30掀背车在澳销量达37,772辆,成为澳大利亚畅销车第三名。公司已于上周将300辆新一代i30运往澳大利亚市场。

  新一代i30在德国《汽车画报》质量报告发布的紧凑型掀背车评价中拔得头筹。上月还荣获了世界最著名的三大设计奖项之一的IF产品设计奖。

  现代公司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在欧洲推出新一代i30旅行车,其灵感来源于掀背车。其全新i30旅行车已于上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亮相。

  去年,i30系列海外销售总量高达130,520辆,新建的捷克诺所维希(Nosovice)去年9月份投产,截止目前销量已达17,883辆。该车型自2007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到188万辆。现代一位高管表示,今年i30的销售目标为17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