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不可抵抗的魅力 英菲尼迪Q50改装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7-03-16 10:37作者:玩车之家编辑:赵旋丞

  外观方面,这辆英菲尼迪Q5O改装了一套outcast garage碳纤维前铲搭配apr小棍,车身的镀铬细节均进行了配黑、喷红、碳纤维贴膜处理,视觉上看起来非常有攻击性。

  outcast garage的正品碳纤维镜子壳。

  行走系统方面,升级了19寸定制Eau Rouge款锻造轮毂,搭配的轮胎是米其林pss轮胎,螺丝也换成了锻造螺丝配spikelugnut, 满满的JDM风格。

  制动系统由原来的前二后一升级为前四后二卡钳,车主表明主要还是为了好看,未来还会将卡钳进行喷红。

  操控方面,改装了tanabe引擎顶吧、stillen前后可调横向稳定杆,二者的搭配让车主明显感觉Q50过弯不像以前那样笨重了。

  尾部方面,改装了stillen后唇,车主自己还安装了的outcast garage碳纤维尾翼。

  动力方面,进气升级了z1进气+kn空滤,排气换成了原厂竞技排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