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三菱高举品质大旗 安心形象获市场认可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14 08:55编辑:刘迎

  2017年,广汽三菱进入企业快速发展的轨道,开年伊始便屡破销量记录,连传捷报。1月份以累计销售8001台、同比增长399.75%的佳绩,成为广汽集团旗下1月份增速最快的子公司。2月以累计销售7000台、同比增长527%的成绩再次刷新记录。

  伴随广汽三菱快速成长的,是其让消费者倍感“安心”的企业形象。广汽三菱坚持践行“匠心精神”,让好产品不仅停留于表面,更深入到产品内在品质,为消费者带来“安心安全”的愉悦用车体验。在中国车市进入“微增长”新常态的大背景下,广汽三菱以日臻稳定的产品品质吸引越来越多消费者关注,以优异的市场表现彰显企业强劲实力。

  同挑“品质”大梁 众车型市场表现优异

  在这个唯快不破的时代,追求快速几乎成为所有企业增强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但就在这样的快车道上,广汽三菱始终坚持品质第一,在精耕细作中稳健前行,旗下众车型凭借领先同级的品质取得优异的市场表现,赢得广大消费者和媒体的一致认可。

  作为广汽三菱的“销量担当”,欧蓝德集合三菱多项专业技术,打造出“2047”(20万以内四驱7座城市SUV)的超强产品力,上市初期便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热销景象。随后,欧蓝德更斩获“年度价值SUV”、“年度城市SUV”及“年度跨界SUV”等多项权威媒体大奖,成为中高级城市SUV价值标杆。

  全新劲炫车型去年上市以来,凭借靓丽造型、专业底盘和超高性价比等优势,同样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并在2016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中续写量产车“性能传奇”,获得“九冠王”的傲人佳绩。

  在越野SUV市场,“地表之王”帕杰罗和“越野之王”新帕杰罗?劲畅同样有着盛名佳誉。帕杰罗从第一代诞生开始,其硬派越野的个性一直广受称赞,12次达喀尔冠军的荣耀成就了帕杰罗“地表之王”的美誉。而新帕杰罗?劲畅充分继承了广汽三菱“SUV世家”代代相传的越野基因,充沛三菱动力、达喀尔越野底盘和冠军级通过性等专业实力在市场上独树一帜。

  品质优秀自然荣誉满载。得益于高品质的产品优势,广汽三菱在2014年成为全国五个获得国家工商总局指导的汽车品牌消费信用“太阳花”奖的A级评级汽车品牌之一;在权威汽车评级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5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以PP100值(每百辆车问题数)95分的成绩位居主流汽车品牌第六名;在汽车之家发布的《2016年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中,获得海外品牌(国产)各整车厂新车质量表现排名TOP8的佳绩。

  践行匠心精神 淬炼“安心”产品

  能够赢得这张“漂亮”的市场成绩单,背后依托的是广汽三菱践行的“匠心精神”。专注,是匠人的信仰,作为SUV世家——广汽三菱专注打造“SUV世家”的金字招牌,从制造技术到品质管理都务求精益求精,生产出令消费者安心的高品质产品。

  广汽三菱全面承袭三菱百年的专业技术,引进广汽集团先进的产品品质管理体制,实现从研发、采购、生产、质检到售后服务等全生态链的品质把控。在整车量产初期,就取得整车质检“零缺陷、零扣分”的双突破。

  基于匠人对作品的精雕细琢,广汽三菱制定了“产品一次下线合格率”的考核指标,多达135项的测试远高于国家要求。在欧蓝德上市初期“供不应求”时,为了满足车主尽早提车的愿望,广汽三菱全体员工临近春节仍在加班加点,最终使广大车主在春节后顺利提车,体现广汽三菱全心全意造好车,一心一意为车主的匠心精神。

  通过对“匠心精神”的持续深化,广汽三菱的产品品质不断得到提升,市场口碑也随之水涨船高。2017年,随着“SUV+新能源”战略落地,产品线进一步得到丰满完善,广汽三菱将迎来大步迈进的发展机遇,创造新的销量纪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