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驾照年审换证新规解析 A/B本不扣分免审

来源:58车时间:2017-03-03 10:33作者:崔刚编辑:王子华

  新年伊始,不少司机都面临着驾驶证年审,如果对于年审和换证的规定不了解的话,不仅会给用车带来麻烦也会耽误我们宝贵的时间,而去年4月份交通部发布关于驾照申领使用的相关规定,很多条款都有了变化,中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关于驾照年审换证的那些容易忽略的新规!

  2016年4月1日开始实施新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其中涉及到驾照自考、考试预约等相关规定,而关于驾照年审换证、异地申领等条款与以往的规定相比有很大变化。

  结语:新规的执行大幅降低和简化了驾照在审验和更换时所涉及到的手续,,像A/B证无扣分免于年检,60岁提交体检证明放宽到70岁,这些都可以说是多项便民利民的大改变,换证时的数字化处理也让执行过程变得快速而简洁,了解这些规定使我们驾驶员必备的功课,今后我们用车频道还会为大家带来更多驾照相关的解析,敬请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