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宾利或将于2020年推出纯电动SUV车型

来源:中关村在线时间:2017-03-03 09:24编辑:贾冀鸥

  近日,宾利汽车相关人士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宾利未来将推出新款SUV车型,并同时推出纯电动版本车型,有望在2020年正式登场亮相。

  根据外媒的报道称,宾利官方曾确认未来其将推出一款全新SUV,该车定位要比目前上市的添越低一级,新车有望在2018年推出。

  而此次透露出的新车计划时宾利针对于电动市场的规划,迎合未来电动市场的需求所开发。

  笔者点评:

  电动汽车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导向,而日益火爆的SUV市场也致使这些来自“豪门”品牌逐步跟随市场的脚步。纯电动SUV以及插电式SUV目前以有很多品牌放出消息将会在明年左右推出,这也意味着各大车企都以加快步伐推进纯电动的技术研发。

  虽然当前我国自主品牌在纯电动的研发方面略有一定的领先,但这些拥有上百年基础的品牌能否继续主导技术,目前还不得而知。

  一直都强调发动机与电动机几乎毫无关联,难道这些百年品牌对于电动市场规划才刚刚起步?还是一直在研究并未透露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