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改革高管薪金制度 限制最高年薪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2-28 10:04作者:亦可编辑:王子华

  当地时间2月24日,据报道,大众监事会宣布实行新的管理层薪金制度,提高高管工资,年薪奖金设定最高限额,大众CEO年薪奖金不得超过一千万欧,董事会成员不得超过550万欧。

  大众监事会主席潘师(Hans Dieter P?tsch)表示,大众高管层的新薪金制度与时俱进,以年薪、奖金等不同部分来进行合理划分,降低了薪金的最高额度。大众董事会成员的基本工资上调30%,CEO的基本年薪调至212.5万欧,董事会成员为135万欧。但是,CEO一年挣得年薪奖金不得超过一千万欧,董事会成员不得超550万欧。潘师强调,这个数字听起来很高,但只有在集团业绩极好的情况下才能实现。

  潘师表示,虽然从数字上看,新薪金制度似乎提高了高管们的年薪,其实减少了40%的高管年薪开支。

  根据德新社,大众如果能尽早实行此薪金制度,能节约几千万欧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