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访比亚迪舒酉星 谈电动·未来生态圈计划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2-28 09:35作者:张洋编辑:赵旋丞

  2017年2月27日晚,比亚迪秦100、唐100在深圳正式上市。同时,比亚迪正式发布电动·未来计划,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舒酉星介绍称:“该计划旨在搭建新能源车型的生态圈,同时加速电动车推向市场。”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舒酉星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舒酉星表示:“比亚迪经过6年的实践,发现快速推广新能源车不是靠一个企业就能完成的,未来比亚迪将为新能源车打造一个生态链,因为新能源车的生态与传统燃油车同质不同态,而其中的“不同”就成为新能源车向大众推广普及的障碍。”

  目前用于打造电动未来计划的第一批投资资金达数十亿,首批合作伙伴共13家,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合作伙伴。接下来比亚迪汽车将与合作伙伴深度合作,为消费者打造一套新能源解决方案。其中合作伙伴包括金融公司、地产商、电池商、充电桩公司。与这些公司合作将会为消费者提供一些实实在在的优惠和便利,如免除一些充电服务费、领取针对新能源共享车辆的免费滴滴打车券、全国消费者可以享受统一购车政策支持等等。

  对于目前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等影响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因素,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舒酉星表示,“虽然补贴在退坡,但是消费者的热情还存在,上个月北京卖出上千辆,销量并未受到政策太大影响。2016年乘用车的销量达到10万辆,其中唐的销量还是很好。唐和秦在市场基本上竞品不多,唐100用了两年时间进行更迭是正常的,未来我们还是会更好的打造产品体验。”

  编辑点评:比亚迪借助“先天”的优势,已经走在了新能源领域的前列,并借助插电混合动力SUV丰富产品线。从比亚迪本次发布的电动未来计划,得益于新能源汽车的全面布局,将助力比亚迪实现销量的快速增长,未来比亚迪有望引领中国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实现弯道超车,跻身主流行列,向更高的销量目标发起冲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