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蔚来创无人驾驶时速纪录:每小时257公里

来源:车云网时间:2017-02-28 09:13编辑:周奕

  从蔚来汽车官方获悉,2月23日,蔚来EP9在得克萨斯美洲赛道(Circuit of the Americas)的无人驾驶测试中创造了每小时257公里的速度纪录,成为全球最快无人驾驶汽车。

蔚来EP9车型在赛道上

蔚来EP9在赛道上

  据悉,本次测试旨在验证EP9所应用的前瞻性整车电控架构及传感器系统布局,即使在超高速情况下依然可以实现无人驾驶系统对车辆的精准操控。蔚来汽车美洲赛道首席运营官Katja Heims表示,很荣幸见证蔚来EP9在美洲赛道创造的世界纪录,这是性能与无人驾驶技术的完美结合。

  此前,车云曾报道过,一辆名叫Robby的奥迪A7自动驾驶测试车在美国加州索诺玛赛道测试,4km单圈时间基本都保持在2分2秒到2份3秒之间,平均时速达到了241.4公里,仅仅比此次蔚来汽车EP9慢一点。

奥迪A7自动驾驶测试车

  蔚来汽车EP9在去年10月12日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进行的测试中,创造了7分05秒的最快电动汽车圈速 ,11月4日又以1分52秒的成绩刷新了法国Paul Ricard赛道的最快电动汽车圈速。

  去年11月,蔚来汽车EP9在伦敦正式发布,首批生产6辆。资料显示,该车搭载了4台高性能电机以及4个独立变速箱,能够输出1360匹马力的动力,0到200公里加速7.1秒,极速313KPH。为了进一步提升性能,EP9 搭载了 DRS可调扰流控制系统,包括采用了三种可调模式的动态尾翼系统和全尺寸底盘扩散器等空气动力装置,使得EP9在每小时240公里的速度下能够获得高达24000牛的下压力 。

  目前,蔚来汽车EP9已经进入国内,并将开始对外预约试驾试乘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