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与Space X员工将成Model 3首批客户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2-28 09:11编辑:赵旋丞

  据美国媒体2月26日报道,特斯拉将选择本公司及SpaceX 的员工作为Model 3的第一批用户。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自己的员工们最熟知自家的产品,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对初期的Model 3更加宽容。马斯克在电话会议上说道:“在客户真实体验新车之前得到反馈是件好事。”

  据悉,第一批交付的车辆将被运往加利福尼亚州,第二批将送往美国东海岸,但是最早一批预订的人们仍有望在年底之前拿到车。

  埃隆?马斯克之前曾表示,为了避免延时交付,Model 3相比Model S和Model X都要简单许多。所有的Model 3都由特斯拉位于加利福尼亚费里蒙特的工厂生产,生产任务将从7月开始,期初的速度为每周1000台,8月为每周4000台,9月为每周5000台,到2018年将达到每周10,000辆的产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