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PSA在美推出汽车共享服务 返美第一炮打响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2-28 09:10作者:刘洋编辑:赵旋丞

  据美国媒体2月25日消息,标致雪铁龙集团(PSA)与法国保险公司MAIF联合,在美推出名为TravelCar的汽车共享服务。此举将作为PSA集团20多年以来重返美国市场的第一步。

  TravelCar项目将于4月1日正式在落砂机与旧金山开始投入运营,为旅客提供一系列选择,以优化他们的用车。其中一个产品系列,通过在旅客出行之时把他们的车辆出租并向租赁者收取费用,来允许旅客在机场、火车站和市中心“免费停车”。

  标致雪铁龙CEO Carlos Tavares表示:“我们正在与美国多个城市协商,推出汽车共享服务,让消费者先通过这种方式去感受法国汽车的魅力”。标致雪铁龙将通过共享服务了解美国消费者的真实需求,获得的数据对于其正式重返美国市场至关重要。标致雪铁龙还计划向美国引入DS高端品牌。

  据悉,MAIF是一家在法国有300万会员的保险公司(当前世界保险市场上的主流组织形式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