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首月销量破三万 途观品牌领跑合资SUV市场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2-21 09:28编辑:赵旋丞

  最新数据显示,上汽大众途观品牌2017年首月实现销售31,092辆,同比增长13%,在合资SUV市场中位列第一。其中,途观丝绸之路版1月销售23,538辆;德系高端中型SUV全新途观L自1月18日上市以来,在不到两周的时间赢得了7,554辆的销售成绩,开局表现亮眼。

  作为一款德系高端中型SUV,全新途观L长宽高分别为4712mm、1839mm、1673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91mm,带来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同时行李箱空间容积也相当可观,可在 495L到1780L间切换,满足多种日常出行需要。在动力操控方面,380TSI车型搭载的第三代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62kW,峰值扭矩达350Nm,配合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赋予全新途观L百公里加速7.5秒的迅猛爆发力。强大的4MOTION四驱系统,搭配拥有4种公路模式和3种越野模式自由切换的多路况驾驶模式选择按钮,轻松胜任各种路况,令车主尽享驾驶乐趣。

  

  

  

  此外,丰富的智能科技装备,也是全新途观L的一大亮点。诸如HUD平视显示系统、ACC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Area View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泊车辅助系统、Pre-Crash预碰撞安全保护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丹麦Dynaudio定制化顶级音响系统等装备的加入,令车主尽情体验前所未有的驾驶经历。

  除了刚刚上市的全新途观L,途观丝绸之路版也在新年首月取得不俗成绩。途观丝绸之路版280TSI车型凭借高效的动力总成以及前瞻的环保科技,彰显出上汽大众以更具性价比的产品进一步丰富消费者选择的诚意。而随后300TSI车型的推出,进一步壮大了途观丝绸之路版的产品序列。至此,途观丝绸之路版以更多样化的动力选择、实用的车载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具价值的用车体验。

  全新途观L和途观丝绸之路版联手征战中型SUV及紧凑型SUV市场,进一步增强了途观品牌的实力,也使得途观品牌在合资SUV市场拥有更加强大的竞争力,满足了不同消费者个性化的用车需要。

  途观自2010年3月问世以来,创下多项业界销售记录,至今,途观品牌已赢得135万车主的信赖。未来,途观品牌将携旗下两款SUV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用车选择和更优质的汽车生活,并助力上汽大众赢得更亮眼的市场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