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宝骏560用车成本调查 每公里约需0.89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7-02-20 10:05作者:叶圣娇编辑:赵旋丞

  近年来,SUV市场销量节节攀升,而那些卖相体面、配置丰富、大空间、价格还不贵的自主品牌SUV更是成了不少消费者购买家庭首台爱车的考虑对象。我们今天要聊的宝骏560就不简单,它兼顾家用商用功能,还自带“神车”光环,所以月销量突破3.2万辆也就不足为奇了,同级别中它仅次于哈弗H6,排名第二。那么在日常养车环节,这台神车是否也有出彩的表现呢?下面就为大家揭晓。

  编辑点评:

  宝骏560每5000公里/6个月进行一次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约为388元,需要提醒车主的是,根据保养手册的提示,宝骏560前两次常规保养的时间周期为3个月,对行驶里程的限制仍为5000公里,这和新车磨合期有一定关系。而纵观计算周期内的12次保养,应该说宝骏560的保养价格并不算便宜,主要还是因为三滤及变速箱油等配件的更换频率较高,但好消息是宝骏的售后工时费极为亲民。

  燃油成本方面,1.5T和1.8L 宝骏560的综合油耗分别为6.8L/100km和7.3-7.4L/100km,在同级别中属于中等水平,全系均只需加注93号机油。综合来看,宝骏560 4年/6万公里的养车成本为53549元左右,约合每公里0.89元,略低于自主品牌紧凑级SUV(平均约0.93元/公里)的养车成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