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汽车改装哪些地方是合法的?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7-02-19 07:34编辑:安涛

  我们经常会在大街上看到一些改装车,看起来十分炫酷帅气,那么汽车改装哪些地方是合理的呢?下面小编就来说说汽车改装那些事。

  1、保险杠的改装

  拿到新车之后,有些车主可能会比较注重车子的安全性,觉得原装车子的前后保险杠不够结实,于是去做保险杠改装,这个是没有问题的,年审可以通过。

  2、音响

  音响改装应该是汽车改装里面最常见的了,音响改装不音响车子的整体使用功能,对于音乐爱好者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音响改装也是允许的。

  3、改装可变声排气管阀门

  改装排气管阀门应该是改装店里面最多人选择的,因为这可是装B神器,即使是几万块钱的车子,改装之后,也能开出跑车的感觉。那声浪简直是一个爽。

  4、蓝牙麦克

  这个其实在某种意义上是为了提高车主的行车安全,在行车的时候用蓝牙接听电话,这种有利于安全的改装,交警也是举双手赞同的。

  5、操控底盘改装

  有些汽车的底盘过软,同样的道理,车主为了提高行车的安全性,对悬梁挂做一些强化的改装,也是可以理解的。

  6、尾翼

  从动力学设计上看,尾翼是用来降低汽车尾部的升力的,因为车尾比车头大,当速度过快的时候,车尾的升力是比车头大的,所以会感觉飘起来,但是加装尾翼之后就可以降低升力。这个交警也是允许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