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一汽海马布局海外市场 签万台海马S7订单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2-18 08:19作者:吴楠启编辑:王厅

  早在2007年海马汽车就开始了国际化布局,截至目前,一汽海马已在美洲、非洲的十余个国家实现了整车出口,如今其海外布局将再进一步。有媒体从一汽海马官方获悉,公司于2月17日与IKCO集团(霍德罗汽车集团)签订了10,000台海马S7出口订单,预计订单金额达1.5亿美元(约10.3亿人民币)。

  IKCO(霍德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shem Yekezare(耶克萨瑞)先生表示,海马S7的引入标志着双方合作的开始,如今万台订单的签订以及更多新车型的引入,标着双方合作的另一个里程碑。

  十三五期间,一汽海马将继续深耕中东等海外市场,充分落实“走出去”战略。

  早在十年前,一汽海马就了开始国际化布局:2007年开启埃及整车出口业务;2010年在俄罗斯投产KD组装项目,并于 2012年成立海马俄罗斯公司,开始俄罗斯市场的独立运营;2016年海马IKCO(霍德罗集团)CKD项目一期工程建成投产。

  截至目前,一汽海马已在美洲、亚洲、非洲的十余个国家实现了整车出口,初步建立了海外营销体系和国际化品牌形象。

  此前,一汽海马曾在2013年7月与中东最大的汽车公司IKCO(霍德罗集团)签订过CKD合作协议。IKCO(霍德罗集团)中东地区最大的汽车公司,有年产销100万台的能力。海马汽车在IKCO(霍德罗集团)位于伊朗东北部马什哈德的工厂生产,第一期规划产能2万台/年。双方还在积极探寻在新车型和新的领域进行更广泛的合作。

  目前双方合作的第一款SUV车型海马S7已于2015年9月上市销售,已累计出口约4,000台,创汇约6,000万美元。2016年底海马S7 1.8T车型在中东量产。2017年一汽海马计划向中东出口10,000台新车,预计创汇1.5亿美元。

  海马S7显得很精神,进气格栅与大灯连接在一起。前大灯组造型棱角分明,近光灯配有透镜,灯眉处印有海马标识,下格栅配合采用LED光源的雾灯,看上去就让人很有驾驶欲望。

  海马S7尾灯采用LED光源,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也提高了安全性,雾灯布置在保险杠中部,保险杠下部的银色饰板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格调,也呼应了车头的设计。尾灯处的突起可以优化尾部的空气动力,降低行驶过程中的油耗。

  进入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中控大屏幕,它极大的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档次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中央大尺寸液晶屏集成了多媒体和空调控制等功能。此外,新车带有360°影像功能,能够减小车辆右后方盲区范围,让驾驶更加轻松。

  后备箱空间方面,轮拱侵占空间较小,宽度达到了1030毫米,最大高度可以达到790毫米,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并且可以做到近乎全平,这些表现都给新款海马S7的实用性大大加分。

  海马S7搭载新研发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据悉,新款S7 1.8T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控制在8.4升,手动挡为7.4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