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DS在华进入新阶段 如何挑战2万年销量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2-18 07:31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DS是标致雪铁龙旗下高端品牌,2013年在华推出首款车型DS 5,截止目前已经有4款国产车型布局。2月17日,DS举行了品牌沟通会上,长安 PSA总裁莫奈向有媒体表示:“DS是年轻的品牌,我们会坚持法系高端品牌的理念,找出与众不同的地方。2017年我们希望为第二代产品的投放做好充分的准备。”今年DS在华发展将进入第二阶段,挑战2万辆年销量目标。

   导入2.0产品 一年一款新车

  目前国内SUV市场最为火热,但DS品牌在SUV市场仅有一款车型DS 6。第二代产品首款车型就是全新中型SUV,补齐DS品牌在SUV市场的短板。新车命名为“DS 7 CROSSBACK”,将在上海车展发布亮相。

  DS 7 CROSSBACK基于标致雪铁龙集团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新平台具备插电式混合、纯电动等新能源车的生产能力。长安 PSA DS品牌总经理普华杰说到: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动力系统也将引入中国,会有相关的产品。除全新产品外,今年DS将在上海车展发布DS 6限量版;在成都车展上,基于现有的部分产品推出性能版;年内还将推出新款DS 6车型。

    品牌建设2.0时代

  除加速新产品的导入外,在营销体系以及品牌建设方面,都将进入2.0的新时代。在营销方面将更加贴近用户,并培育用户。DS品牌在2016至2017年间重要的一项营销举措就是赞助《欢乐颂2》,此外,今年DS还推出了购车金融等活动。

    2017年销量目标2.0万辆

  在2016年DS品牌取得了16,123辆的成绩,截止到目前在华已累计用户超6.5万。对于已经到来的2017年,长安 PSA销售公司总经理周江表示:“DS在中国将进入第二个阶段,我们将开始在中国做第二代产品的导入和推广。在中国,依然强化品牌建设和推广。今年的销量必须达成2万级以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