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从中东到美洲 吉利博瑞全球化硕果累累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10 14:30编辑:赵旋丞

  当全球化再度成为世界热议话题,吉利博瑞正在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并证明全球化的非凡意义。的确,2016年是吉利博瑞海外市场拓展的开局之年,也是它利用全球化造福更多海外消费者关键之年。从在沙特阿拉伯举办盛大的上市发布会登陆中东市场,到以公务车之身份入主古巴,博瑞从中东红到美洲,一鼓作气打开全球化新格局;从沙特市场起步赢得开门红,到身影遍布阿曼、阿联酋、古巴、约旦等多个多家和地区,甚至跻身阿联酋TOP6车型中第二名,博瑞的足迹横跨中东、亚太、非洲和美洲等地区,实现了销量与口碑的多重丰收。

  中东热销海外拓展旗开得胜

  纵观博瑞2016的海外之旅,中东地区乃主要海外出口地区,而沙特则为其主要出口国家,博瑞将中东选为海外市场拓展的第一站,可谓是旗开得胜,捷报频传,销量和市场热度也持续飙升。

  2016年1月11日,吉利博瑞在沙特阿拉伯最大港口城市吉达举行了隆重的上市暨全新吉利品牌发布仪式,宣告博瑞海外拓展之路的开始。作为世界上最富裕的地区之一,沙特等中东地区常常豪车遍地,但是博瑞无论是从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等方面的颜值,还是动力操控、豪华配置、安全防护等内涵与法拉利等豪车在这一地区相比也丝毫不落下风。在中东市场上市仅一年时间,博瑞就卖出了4000多辆。

  博瑞在中东地区不仅成为沙特等国家和地区中产阶级们的挚爱,品牌影响力也实现了飞跃。根据阿联酋2016年Top6年度车型的数据显示,博瑞位列Top2,超越了保时捷、奔驰等品牌,成为阿联酋汽车消费的领导品牌之一。博瑞在高手如云的中东市场用成绩证明了高端品质、完善服务等形成的综合实力。

  入主美洲全球化再下一城

  博瑞在中东等高端市场的成功,无疑为其未来全球化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后,博瑞还迅速以公务车的尊崇身份进入古巴市场,打开了美洲市场的大门,全球化战略再下一城。

  古巴当地时间2016年11月18号,由古巴旅游部引进的675台吉利汽车抵达古巴哈瓦那港口,其中就包含128台吉利博瑞,这些博瑞车型将作为古巴政府公务用车,一方面为政府部门提供高端大气上档次而又便捷高效的交通工具,另一方面则将作为古巴外宾接待用车。其实博瑞在我国国内和G20杭州峰会等国际重要会议上,早已成为公务用车或者官车的代名词,不可否认,进入古巴公务车市场将为博瑞赢得战略高地,进而更快捷地打开美洲消费市场的阀门。

  作为吉利精品汽车3.0战略的扛鼎之作,博瑞不仅在外观、内饰、动力操控、丰富配置等方面拥有超强的综合实力,更在品牌建设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堪称中国自主品牌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要车型。正是得益于产品力和市场口碑等方面的影响,博瑞在国内市场销量逆势飞扬的同时,借助吉利多年在海外市场的厚积薄发,博瑞的海外市场拓展也势如破竹,短短一年时间红遍大半个地球。

  沙特、阿曼、阿联酋、科威特、白俄罗斯、巴林、苏丹、约旦、古巴……漂洋过海,跨越大半个地球,吉利博瑞的脚步并没有因为骄人的业绩而停下,吉利汽车开拓创新的探索精神也将继续坚持不懈,传奇仍在继续。伴随着吉利汽车全球化的持续推进,将为更多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汽车消费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