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代提高越南商用车产能 扩大东南亚市场

来源:环球汽车网时间:2017-02-09 13:47作者:环球网综合报道编辑:刘丽

  据韩国媒体2月7日报道,现代汽车公司与越南Thaco集团携手建立50:50合资企业,欲通过增加商用汽车产量以扩大其东南亚市场份额。

  现代公司与Thaco集团计划7月份在越南中部省份广南省建成商用汽车工厂,年产20000辆商用汽车。若将其在越南现有公司的设备包括在内,其在越南的汽车年产量将增加至30000辆。

  据当地汽车行业消息,现代在其合资企业投资了1亿美元,想要通过扩大产量进军东南亚市场。

  现代位居2.5吨卡车和巴士销量榜首,占据越南25%的市场份额,且与去年相比,现代在2016年的销量飞涨了23%,达到112332辆。

  现代计划将越南作为其进军东盟十国市场的桥头堡。随着2015年东盟经济共同体的成立,将分阶段免除商用汽车的关税,现代便能享受到经济一体化所带来的益处。

  根据其中长期计划,现代公司正在考虑在越南生产部分商用汽车,以建立一个集成商业汽车生产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