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可亲手解决车内的大小问题 为你排除担忧

来源:酷车无忧时间:2017-02-04 09:46编辑:周奕

  说到车护养问题,想下好像洗车自己嫌弃太麻烦,还累,干脆出钱给人洗。遇到车的一些故障问题,更加是不会,还是出钱给人修。其实很多小问题,我们完全可以自己动手解决。

  起码锻炼脑子,不用啥事都依靠别人啊,这绝对不是钱能解决的事情,更多的是培养下自己的生存能力。动手总比不动手要来得容易一些,小编是这么认为的。

  一、解决后门的装饰条松动、翘起问题?

  汽车装饰条松动、翘起不仅影响美观,还影响密封,密封不好的话,会缩短玻璃升降器的寿命和关门的声音。

  解决办法:只要挑起来往里面抹点胶后按下就好了。

  二、修理车门拉手松动和转动钥匙变紧、发涩?

  我们打开前车门,在侧面就会看到有一个塑料盖,起开就看到里面一个螺丝,松动几圈,这时不要松下来。

  然后从外面就能把锁芯拔出来,里面有一拉线扣在把手上,调整拉线的松紧就可以了。

  后车门的螺丝用密封条挡着,用手拨开。在安装之前,把锁芯里面涂上润滑脂。

  这样车门上的把手和锁就会轻松自如,恢复如初了。

  三、使用手动空调调整车内温度?

  开压缩机后,根据温度调整温度旋纽即可。春秋开空调有时感觉冷,开窗太脏。噪音大,高速还增加油耗。

  建议将温度旋纽调整一下,这样还减少风机噪音。不信试一下,此方法也适用冬季玻璃除霜,效果非常的显著。

  四、如何自己调整灯光的高低?

  如果发现大灯车内调节不理想,将发动机盖打开,大灯上方有一小孔,里面是内6角罗丝,用车上自备螺丝刀调整即可。

  以上的问题,其实非常的简单,自己动手还是很轻松的。何必遇到上面问题,都送车去检修。

  自己解决,省事还省钱何乐不为呢!日常遇到这些小问题可以动下自己的小手,可以对车多了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