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凯迪拉克新车计划曝光 将推三款全新SUV

来源:PCauto时间:2017-02-04 09:02作者:陆杰豪编辑:赵旋丞

  日前我们获悉了凯迪拉克未来SUV车型的产品规划。据悉,凯迪拉克预计将在2018年下半年推出紧凑型SUV车型XT3,在2019年推出全新SUV车型XT7,并在2020年后推出一款小型SUV车型。

凯迪拉克XT5

  综合此前消息,全新SUV车型XT7将基于XT5车型底盘打造,其轴距相比XT5车型更长,或是一款大型SUV,定位在XT5和凯雷德之间,竞争对手直指林肯MKX、雷克萨斯RX等,该车有望引入国内生产。

凯迪拉克凯雷德

  此外,凯迪拉克还计划在2020年后推出一款小型SUV车型。此前曾有消息称凯迪拉克将推出入门紧凑车与奥迪A3、宝马1系等车型展开竞争的消息已被凯迪拉克方面否认。更多关于凯迪拉克新车计划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