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自达新车计划曝光 SUV等7款车将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2-03 09:22作者:王星驰编辑:赵旋丞

  马自达在华两家合资公司长安马自达和一汽马自达2016年均完成销量目标,销量分别为19.86万辆和9.02万辆。今年马自达将加码在华新车投放。网上车市梳理马自达今年新车规划,7款新车将陆续上市,包含CX-3、CX-9等多款SUV车型。

  一汽马自达2017推4款新车

  新款CX-4计划在4月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配置组成,动力预计延续现款车型搭载2.0L、2.5L两款发动机,有望在2.0L车型上新增马自达人马一体创新科技G-VC系统,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驾驶乐趣。

  新款阿特兹将采用新方向盘设计,同时增加加热功能,在安全配置方面增加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HBC自适应远光灯控制系统和胎压监测系统,进一步提高行车安全性。此外,在娱乐系统增加百度Carlife系统;在便利性配置方面增加座椅记忆含ADD平视系统记忆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