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或超美国 中国有望成凯迪拉克最大市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1-25 00:11作者:裴健如编辑:马一凡

  凯迪拉克是通用汽车旗下的豪华子品牌,本土市场美国一直是其最大单一销售市场。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近年来,凯迪拉克车型在美国的销量出现下滑趋势。与此相反,中国市场则强势崛起,2016年,凯迪拉克在中国的总销量增幅达到了46%。凯迪拉克总裁Johan de Nysschen表示,中国反超美国,进而成为凯迪拉克全球最大单一市场已成为必然趋势。

  美国目前仍旧是凯迪拉克的最大单一市场,但是美国市场的领航能力正不断下降。2016年,美国市场中凯迪拉克车型的总销量为170,006台,与2015年相比,销量下滑3%。与此相反,中国市场的总销量则达到了116,406台,同比增幅高达46%。

  凯迪拉克全球总裁Johan de Nysschen表示,美国市场在未来一年或两年内或许能够继续保持最大市场的地位,但是从长远来看,中国市场反超美国已成为必然趋势。同时,他还表示,凯迪拉克正逐渐将发展重心从美国本土市场转移至全球,中国市场无疑将成为凯迪拉克的核心市场之一。

  尽管未来中国市场或将成为凯迪拉克最大的市场,但是de Nysschen认为,美国市场还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占据更为重要的地位。究其原因,根据中国的法律法规,倘若凯迪拉克想在中国市场中有进一步的发展,就必须与中国本土车企进行合作,利润共享之后,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中的净利润尚不能反超美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