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本田2017年在华目标134万辆

来源:新京报时间:2017-01-23 10:17编辑:赵旋丞

  1月6日,本田中国公布了2017年的销售目标为134万辆。据了解,2016年,本田中国实现汽车销售125.6万辆,同比增长24%,其中广汽本田销售66万辆,东风本田销售59.6万辆。2017年本田中国的总销售目标为134万辆,其中广汽本田(含讴歌)销售目标为69万辆,东风本田销售目标为65万辆。

  本田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透露,未来,本田将以“电动化与IT化新技术”、“讴歌”为关键词,继续深入推进新技术、新产品与品牌战略。

  在电动化技术方面,继新雅阁锐·混动版投产之后,今年新思铂睿锐·混动版将于2月上市。同时,讴歌MDX中期改款车型、TLX专属版两款新车都将在今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另外,全新RDX也将于明年国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